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9月13日的午餐更新喽!(早上差点迟到,只能对付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20: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9-16 20:01
行,姐什么时候来提前来个信儿,我好准备姐想吃的。

真地?真地?

兄弟住哪附近?
都啥时候有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20: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6 20:07
俺刚刚在做饭、吃饭没看到哦、、、

现在回家路上。

回去后再传照片。

提前告诉你哈。等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20: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cldy1314 于 2011-9-16 20:30 编辑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6 20:24
真地?真地?

兄弟住哪附近?


俺住千叶県市川
姐啥时候又空兄弟就啥时候有空,没空也给姐挤出时间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20: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6 20:27
现在回家路上。

回去后再传照片。

嗯  俺刚才在吃饭没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20: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9-16 20:29
俺住千叶県市川
姐啥时候又空兄弟就啥时候有空,没空也给姐挤出时间来!
...

一般,周末、红日子姐都休息地。

只要不出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20: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6 20:30
嗯  俺刚才在吃饭没在。

晓得啦,回去上照片前通知你。

刚才看到有卖シュークリーム的。

又馋了。

不过想到是晚上,我忍了。明天白天出去把它消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20: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6 20:41
晓得啦,回去上照片前通知你。

刚才看到有卖シュークリーム的。

哇 、、 你这是要成为新一代吃客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20: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6 20:38
一般,周末、红日子姐都休息地。

只要不出差。

了解,等姐哪天有兴趣了就来兄弟这,就便问一句姐是在东京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20: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6 20:42
哇 、、 你这是要成为新一代吃客啊。 哈哈

嘿嘿。

还差远了。不过我会不懈地努力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20: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6 20:46
嘿嘿。

还差远了。不过我会不懈地努力地!

哈哈、、 俺今儿个被坛主给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