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ldy1314 发表于 2011-9-16 20:01 行,姐什么时候来提前来个信儿,我好准备姐想吃的。
使用道具 举报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6 20:07 俺刚刚在做饭、吃饭没看到哦、、、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6 20:24 真地?真地? 兄弟住哪附近?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6 20:27 现在回家路上。 回去后再传照片。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9-16 20:29 俺住千叶県市川 姐啥时候又空兄弟就啥时候有空,没空也给姐挤出时间来! ...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6 20:30 嗯 俺刚才在吃饭没在。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6 20:41 晓得啦,回去上照片前通知你。 刚才看到有卖シュークリーム的。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6 20:38 一般,周末、红日子姐都休息地。 只要不出差。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6 20:42 哇 、、 你这是要成为新一代吃客啊。 哈哈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6 20:46 嘿嘿。 还差远了。不过我会不懈地努力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