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9月13日的午餐更新喽!(早上差点迟到,只能对付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17: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5 17:13
俺把整个九州逛了一整圈  累的。。 从鹿儿岛回来开了20个小时。

无限羡慕中。我都多长时间没回去了。

怀念呀。

看来小弟还挺会生活。
恩、你的确是比较阳光的宅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7: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5 17:16
无限羡慕中。我都多长时间没回去了。

怀念呀。

呵呵、、 对啊、、 俺不是瞎宅的哦、、 该出去走走的时候还是要出去地哈。
你刚来日本去地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17: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5 17:18
呵呵、、 对啊、、 俺不是瞎宅的哦、、 该出去走走的时候还是要出去地哈。
你刚来日本去地哪啊 ...

福冈。在福冈待了一年半多点。

后来就来了东京、一直在东京折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7: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5 17:22
福冈。在福冈待了一年半多点。

后来就来了东京、一直在东京折腾了!

福冈多好啊 真的好没、、 那个白道滨、、 还有福冈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5 17:29
福冈多好啊 真的好没、、 那个白道滨、、 还有福冈塔、

我以前住西新,离福岡ドーム、福岡タワー都不远。

徒步15分种左右就到海边了。

改天回去看看。被你说的、有点蠢蠢欲动了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7: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5 17:33
我以前住西新,离福岡ドーム、福岡タワー都不远。

徒步15分种左右就到海边了。

真地太美了 就是有点遗憾 时间太赶没迟到福冈拉面 不过吃了烤羊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17: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5 17:33
真地太美了 就是有点遗憾 时间太赶没迟到福冈拉面 不过吃了烤羊排

福冈拉面没吃上?
太可惜了。

知道你喜欢吃羊肉啦。
不用强调,姐没忘。

尽早去替你吃羊肉串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7: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5 17:38
福冈拉面没吃上?
太可惜了。

呵呵 俺喜欢羊肉 真香  这是俺去九州游的贴儿  你帮俺顶顶哈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35359-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8: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5 17:12
你看、姐都说交流吧!

你说的我不会。

够意思,不过俺还要悄悄的告诉姐一声,练练吃饭速度,因为俺家还有一匹饿狼
吃饭慢的啥也捞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18: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9-15 18:01
够意思,不过俺还要悄悄的告诉姐一声,练练吃饭速度,因为俺家还有一匹饿狼
吃饭慢的啥也捞不到。。。 ...

不会吧!姐比较喜欢细嚼慢咽。

有了。
把你家那只饿狼给五花大绑,绑起来。
之后姐就可以细嚼慢咽了呢。

有得看、没得吃。姐会不会太残忍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