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5 17:13 俺把整个九州逛了一整圈 累的。。 从鹿儿岛回来开了20个小时。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5 17:16 无限羡慕中。我都多长时间没回去了。 怀念呀。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5 17:18 呵呵、、 对啊、、 俺不是瞎宅的哦、、 该出去走走的时候还是要出去地哈。 你刚来日本去地哪啊 ...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5 17:22 福冈。在福冈待了一年半多点。 后来就来了东京、一直在东京折腾了!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5 17:29 福冈多好啊 真的好没、、 那个白道滨、、 还有福冈塔、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5 17:33 我以前住西新,离福岡ドーム、福岡タワー都不远。 徒步15分种左右就到海边了。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5 17:33 真地太美了 就是有点遗憾 时间太赶没迟到福冈拉面 不过吃了烤羊排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5 17:38 福冈拉面没吃上? 太可惜了。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5 17:12 你看、姐都说交流吧! 你说的我不会。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9-15 18:01 够意思,不过俺还要悄悄的告诉姐一声,练练吃饭速度,因为俺家还有一匹饿狼 吃饭慢的啥也捞不到。。。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