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看大家都这么能干,我也来凑个热闹!凑合看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10: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9-16 22:49
红烧排骨。。。
咋做的呀?

排骨:先用热水煮30-40分钟。(如果有高压锅,估计10-15分钟就好)
      煮的时候,放点葱叶也可。

调味汁:姜,蒜,葱都切成末,(姜一点就好!主要是借味用,放太多了姜德味道就重了)
        然后放酱油,醋,糖一点,比例按照自己的口味调整。(姜已开始可以少放一点,调味汁好了之后觉得不够的话,可以再加一点)
        
在锅里放少量的色拉油,等有开了,就把煮好的排骨放进去!(排骨空好水,我就被绷过)
稍微炒一下,看看排骨便就点焼き目就可以放调味汁了!
然后再放入水,最好能过排骨一半以上。放电点五香粉,如果没有可以用一点的花椒代替。
等水剩不多的时候,开锅用大火上色。 最后出锅前,放点淀粉进去。一切搞定!!!

不难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7 10: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相好哈哈 味道一定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7 16: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7 10:08
排骨:先用热水煮30-40分钟。(如果有高压锅,估计10-15分钟就好)
      煮的时候,放点葱叶也可。

我家老头只吃肉。。
下次作作试试{s:1:008}
谢谢哦
亲个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18: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逗号 发表于 2011-9-17 10:52
卖相好哈哈 味道一定也不错

多谢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18: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9-17 16:47
我家老头只吃肉。。
下次作作试试
谢谢哦

有啥不明白的再交流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19: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都很诱人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08: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9-19 19:33
哇都很诱人的说

太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6: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姐  我还不到你是哪的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17: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10-3 16:49
姐  我还不到你是哪的人呢?

东北妞!
哈哈哈哈

辽宁沈阳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9: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你厉害啊   中西都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