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看大家都这么能干,我也来凑个热闹!凑合看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5 12: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5 07:51
这韭菜和子是我地一次做 。

比象想地简单地多!

不知道怎么和面,应该挺麻烦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5 13: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的手艺都怎么学的阿 看得我馋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5 13: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的蜗牛 发表于 2011-10-5 12:57
不知道怎么和面,应该挺麻烦的吧

和面啊?我也是打电话问妈妈地。

主要是水的量!

说不明白啊。不算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5 13: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兔 发表于 2011-10-5 13:05
大家的手艺都怎么学的阿 看得我馋死了

瞎做。

差不多就行了。照猫画虎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5 13: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是北方人吧,本人特别喜欢吃饺子,不过外面买的冷冻饺子不好吃,每次想吃的时候就去超市买饺子皮,自己动手包,味道也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5 13:4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的蜗牛 发表于 2011-10-5 13:19
你应该是北方人吧,本人特别喜欢吃饺子,不过外面买的冷冻饺子不好吃,每次想吃的时候就去超市买饺子皮,自 ...

俺是北方人啊!

饺子还是自己包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5 13:4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的蜗牛 发表于 2011-10-5 13:19
你应该是北方人吧,本人特别喜欢吃饺子,不过外面买的冷冻饺子不好吃,每次想吃的时候就去超市买饺子皮,自 ...

俺是北方人啊!

饺子还是自己包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5 15: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5 07:49
吉林?

不是朝鲜族吧?

不是朝鲜的  正经的汉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5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10-5 15:28
不是朝鲜的  正经的汉族

哦!姐是朝鲜族的啦!

上了昨天的串和今天的午餐了!

有时间去看看哈!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9: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吃韭菜盒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