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5 07:51 这韭菜和子是我地一次做 。 比象想地简单地多!
使用道具 举报
疯狂的蜗牛 发表于 2011-10-5 12:57 不知道怎么和面,应该挺麻烦的吧
朵朵兔 发表于 2011-10-5 13:05 大家的手艺都怎么学的阿 看得我馋死了
疯狂的蜗牛 发表于 2011-10-5 13:19 你应该是北方人吧,本人特别喜欢吃饺子,不过外面买的冷冻饺子不好吃,每次想吃的时候就去超市买饺子皮,自 ...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5 07:49 吉林? 不是朝鲜族吧?
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10-5 15:28 不是朝鲜的 正经的汉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