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看大家都这么能干,我也来凑个热闹!凑合看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20: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300268 发表于 2011-10-3 19:52
还是你厉害啊   中西都ok

就会左右这么点。全让我给得瑟出来了。

不光爱吃,多少还会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20: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20: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hao521 发表于 2011-10-3 20:19
赞一个

多谢多谢。
俺刚刚给人显摆显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20: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3 20:23
多谢多谢。
俺刚刚给人显摆显摆。。。

谦虚了,谦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23: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hao521 发表于 2011-10-3 20:27
谦虚了,谦虚了

嘿嘿,说实话俺会的样子还真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00: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3 17:54
东北妞!
哈哈哈哈

那不远儿啊    我吉林的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4 07: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10-4 00:13
那不远儿啊    我吉林的  嘿嘿

都属东北的。

你比姐更东北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5 02: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吃那个韭菜盒子,可惜不会做,只有看的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5 07: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10-4 00:13
那不远儿啊    我吉林的  嘿嘿

吉林?

不是朝鲜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5 07: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的蜗牛 发表于 2011-10-5 02:52
很想吃那个韭菜盒子,可惜不会做,只有看的份了

这韭菜和子是我地一次做 。

比象想地简单地多!
真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