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看大家都这么能干,我也来凑个热闹!凑合看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22: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yichen7788 发表于 2011-9-16 22:24
那个韭菜盒子很好看也很好吃uba

多谢多谢!

那是俺地处女作!!!

首次和面,首次包韭菜盒子,首次烙韭菜盒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22: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看着很有食欲,我一个朋友我看她做过,颜色差不多,来日本都老布照吃这个东西了,真是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22: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yichen7788 发表于 2011-9-16 22:28
真的看着很有食欲,我一个朋友我看她做过,颜色差不多,来日本都老布照吃这个东西了,真是想吃 ...

自己做的味道就是不一样!

就算不太好吃,也会觉得很满足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22: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女生真好,啥也会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22: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在日本也有买这个的,我想应该好多人喜欢吃把,但是日本人不喜欢吃韭菜的。晕乎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22: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yichen7788 发表于 2011-9-16 22:31
对呀,女生真好,啥也会做

也不是天生的!!!

都是后天培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22: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yichen7788 发表于 2011-9-16 22:32
如果在日本也有买这个的,我想应该好多人喜欢吃把,但是日本人不喜欢吃韭菜的。晕乎乎的 ...

哈哈!
这里好像很多人都会做韭菜盒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22: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做教教俺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22: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烧排骨。。。
咋做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10: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yichen7788 发表于 2011-9-16 22:41
咋做教教俺被

其实挺简单的!

和面比较重要!

之后的就是买点肉,买点韭菜,买点鸡蛋。
先把鸡蛋炒一次,然后浓碎点,再把肉馅,切好的韭菜啥的放在一起。
放电盐,色拉油,味精之类的调好就可以了!

至于包……我也说不好!每个人的包发都不一样!!

最后用油煎了它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