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之守护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王子 和一起合租的人提前过中秋 露了几手乘着兴晒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2 17: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9-12 16:28
只剩女生一个位置了

不是单人房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9: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zangqp1986 发表于 2011-9-12 17:57
不是单人房间吗?

不是的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39007-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9: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liziyuan 发表于 2011-9-12 16:55
呵呵,,
谢谢了。。
祝你们也开心啊.............

哈哈  嗯! 今天月亮好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9: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9-12 16:41
真幸福呀

呵呵 这才哪和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9: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tatuya 发表于 2011-9-12 17:01
中秋 jihao?

就是今天了 中秋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19: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9-12 19:53
呵呵 这才哪和哪啊

还有更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9: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9-12 17:31
就是那個中國物產店?好好!

我這就去看看~

呵呵  你发个帖子  指定立马月饼一箱一箱的寄到你家了!  呵呵 或者组织啊一起去过中秋也不错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9: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烤肉达人 发表于 2011-9-12 17:46
中秋节快乐,哈哈!有几道硬菜不错。饭后还有果盘儿。

哈哈 没办法拿人钱财所以就必须出血  你也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19: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9-12 19:53
就是今天了 中秋快乐

そうか、忘れたよ。ありがとう。快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9: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9-12 19:53
还有更好的??????????????

对啊  毕竟现在大家住一块了  这表示肯定不止一次啦 !我还没做好随时出血的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