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之守护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王子 和一起合租的人提前过中秋 露了几手乘着兴晒下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6: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9-12 02:20
哇唔。中秋节快乐。。 ········

呵呵 谢谢 都要快乐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6: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wingshe 发表于 2011-9-12 02:22
椰树。。。

哈哈 好眼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6: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zfh870706 发表于 2011-9-12 03:18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6: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umi1166 发表于 2011-9-12 04:47
月饼也是自己做的?

哪有那么牛逼啊  池袋北口买的 好贵我出血了 心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6: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約束2008 发表于 2011-9-12 07:43
zan yi   ge

谢谢 ! 呵呵 中秋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6: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可坏咧 发表于 2011-9-12 07:24
好多硬菜!
咖啡是亮点哇
有木有

大哥  那是椰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6: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wuquer 发表于 2011-9-12 09:01
中秋快乐~

你也要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6: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r-kanaishi 发表于 2011-9-12 09:28
中秋啊!可惜身边没有人。。。。。。祝福所有背井离乡的兄弟姐妹

呵呵 也是凑巧赶上中秋 那就花钱和刚刚入住的人一起聚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6: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yee 发表于 2011-9-12 10:29
留我一份啊

哈哈 吃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6: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zangqp1986 发表于 2011-9-12 10:46
还没找满啊?那我去住行不》

只剩女生一个位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