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88|回复: 7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王子 和一起合租的人提前过中秋 露了几手乘着兴晒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2 02: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IMG_2257.JPG IMG_2259.JPG IMG_2265.JPG IMG_2266.JPG IMG_2267.JPG   


             不才的我上点照片咯,多亏小春多次发帖终于算是招来了合租者咯。虽然还没招满但是一定会好起来的因为自己够努力! 第一次聚会赶上了中秋自己花了点银子为大家张罗了点菜  呵呵 颇受好评哈!
  简单而实惠的晚餐哈哈!希望和大家相处愉快 第一次当房东年龄不算大的我希望克服自己的种种恶习当个好房东吧!

祝福在日的你们  中秋节快乐!!!

点评

人在外,都不知道什么节日什么光景了  发表于 2011-9-14 00:24
发表于 2011-9-12 02: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唔。中秋节快乐。。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02: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椰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03: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04: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月饼也是自己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07: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D81A0477.][.D81A0477.]
好多硬菜!
咖啡是亮点哇
有木有[.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07: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zan yi   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08: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8}好丰盛,哈哈..中秋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09: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09: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啊!可惜身边没有人。。。。。。祝福所有背井离乡的兄弟姐妹{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