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之守护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王子 和一起合租的人提前过中秋 露了几手乘着兴晒下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6: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9-12 11:10
好豐盛~

哇塞!老大来捧场 呵呵 !还行 吧 凑合 ,早知道这么捧场就拉你一块来吃 多做几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6: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liziyuan 发表于 2011-9-12 11:11

中秋要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6: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itsuki57 发表于 2011-9-12 11:49
女生??

可惜了 我是男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6: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9-12 12:00
豪華だ~~
月餅もあるし~~
いいなぁ

出血了 心疼!不过作为房东的我 贡献下也是应该的希望以后大家相处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6: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9-12 12:32
过年了过年了!!!

哈哈 过年那就不只是这些 晚些时候和大家报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6: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wuchao131 发表于 2011-9-12 13:14
水果~~~水果。。。

呵呵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6: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2米的猴子. 发表于 2011-9-12 14:05
大家中秋节快乐哈

你也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16: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9-12 16:28
哇塞!老大来捧场 呵呵 !还行 吧 凑合 ,早知道这么捧场就拉你一块来吃 多做几样! ...

TAT
我之前叫我老媽寄  結果我老媽跑郵局說不能寄

這個中秋太特麼寂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6: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蒹葭子 发表于 2011-9-12 14:32
好多月饼哦,好开心哦!

可是好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16: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9-12 16:30
出血了 心疼!不过作为房东的我 贡献下也是应该的希望以后大家相处愉快! ...

おおう~~
すばらしいっ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