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hieri 发表于 2011-9-8 20:46 你那サンドイッチ是哪个コンビニ买的呢?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9-8 21:05 果然超标
liziyuan 发表于 2011-9-8 21:22 食べたい。。。。 高いなの?
罪歌 发表于 2011-9-8 21:29 看见肉我就馋了,哇哦!!
小痱子 发表于 2011-9-8 21:40 そうよ。うちの旦那は无肉不欢 呵呵 我看了你发的午餐照片,感觉你也很喜欢吃烤肉啊 好像天天吃 啊 啊 ...
东京租房达人 发表于 2011-9-8 22:09 栄養バランスが良いね。。。
小诗 发表于 2011-9-8 23:39 MM很注意营养吧
三仟 发表于 2011-9-8 23:54 =。=就我这个肠胃,早上喝酸奶会拉肚子的,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