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9-8 16:13 吃得好多,,,,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9-8 16:13 でも、でも~~ 焼肉とは言え、野菜もいっぱいあるし^^ 大丈夫だって!!!へへ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8 16:19 私も久しぶりに行ったよ。 ランチ混み始める前に店入ったら、良かった!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9-8 16:15 多くないょ だって、肉は何枚かしかなかったじゃん ね~~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