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978|回复: 17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9月8日 今天的早饭+午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8 16: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善良的狐狸 于 2011-9-8 16:17 编辑

我把今天一整天吃的东西全传上来!

早饭: フルーツシューズ,ヨーグルト,サンドイッチ
    ↓
去客户途中,小休息一下,喝了杯最喜欢的 カフェモカ
大热天的喘口气!!!
    ↓
中午在上野倒车,就直接就地把午饭给解决了!
叙々苑的 ミックスランチ (美味しかった)
    ↓
回到公司后,同事又买了点心,我又吃了冰淇凌和蛋糕!
(今天绝对超标。。。)
午後のデザート(ジェラート).JPG
叙々苑のミックスランチ2.JPG
叙々苑のミックスランチ.JPG
大好きなモカ!.JPG
朝食.JPG

点评

几年没吃着细粮了怎么的?  发表于 2011-9-8 22:24
好吃吗?  发表于 2011-9-8 20:57
做广告呢?  发表于 2011-9-8 18:38
楼猪!!!!!!!!!!!!!  发表于 2011-9-8 17:49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6: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再继续稳坐我的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6: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わ~い
美味しそう~~
肉~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6: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でも、でも~~
焼肉とは言え、野菜もいっぱいあるし^^
大丈夫だって!!!へへ
叙々苑懐かしい~~

会社昔の所在地が初台で~~
オペラシティに叙々苑があったなぁ{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8 16: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6: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9-8 16:13
吃得好多,,,,

多くないょ
だって、肉は何枚かしかなかったじゃん
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9-8 16:13
でも、でも~~
焼肉とは言え、野菜もいっぱいあるし^^
大丈夫だって!!!へへ

私も久しぶりに行ったよ。

ランチ混み始める前に店入ったら、良かった!

でも、さすがにちょっと食べすぎかも!
ちょっと苦し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6: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9-8 16:13
吃得好多,,,,

早饭,午饭,下午的点心都有了!

能不多吗?

吃的太饱……犯困了都。

晚饭就不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6: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8 16:19
私も久しぶりに行ったよ。

ランチ混み始める前に店入ったら、良かった!

ほほう~~
コーヒーを飲もう^^
消化が早くなる気がする。。ひ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6: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9-8 16:15
多くないょ
だって、肉は何枚かしかなかったじゃん
ね~~ ...

まあね、さすがに、ご飯は全部食べきれなかったな。

でも、前みたいに食後の写真まで乗せるのは、さすがに出来なかった!
また、皆にもったいないって突っ込まれるから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