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9 08:23 そうそう、私も肉派。 でもあんまりたくさんは食べれないけどね!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9 08:28 有助于消化啊。 多好
如花18 发表于 2011-9-9 19:07 今天吃的不错,我喜欢~~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9 20:59 下次一起吃。就在上野
三仟 发表于 2011-9-9 19:10 =0=我曾经因为喝了酸奶拉了一星期,只能喝水不能吃任何东西- -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9 21:00 你这个属于肠胃敏感?
如花18 发表于 2011-9-9 21:00 没问题~ 大妹子的面子还是要给的~
三仟 发表于 2011-9-9 21:02 我妈说我从小生下来肠胃就不好=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