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9月8日 今天的早饭+午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9 13: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能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4: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9-9 13:38
それはわかるけど^^
でも言われるのはやっぱりいやでしょ?
へへ

あんまり気にせんでいい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9-9 13:43
えへへへへ
大丈夫だょ^^
男だ~~って言われるよりはいいかな

はははは!

え?もう結構してんの?

いいな!!私も早く結婚したい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9 14: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4: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嘎蹦香 发表于 2011-9-9 13:51
真能吃啊。。。

还好还好!一般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9 14: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4: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9-9 14:05
吃干饭要是用锅 , 我可以回国了 .

哈哈哈哈!

姐的想象得配合弟的大胃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4: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SKYLINE 发表于 2011-9-9 14:13
不是酸的就是甜的  牙能不疼吗

你说早饭和糕点阿!

呵呵!
也不是一起吃的,隔一段时间,还好啦!!!

吃完刷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14: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14: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9 13:25
那就有时间聊了

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