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1-7 09:50 嘻嘻,好几天没来了,谢谢亲爱的挂念哈!这几天孕吐好多了,就是有点咳嗽,夏天的衣服我都整理起来了呢, ...
使用道具 举报
冰→果冻 发表于 2011-11-7 10:09 做妈妈真不容易啊~~~ 开始几个月比较难受吧 多吃好好~~注意身体吖 ...
gdttl 发表于 2011-11-7 11:19 那件儿是已出还是撤下了
鯨の天使 发表于 2011-11-7 13:31 小孕妇早啊... 那天忘记说了..cake真好吃!!!!
Dirac 发表于 2011-11-8 15:08 晃一圈儿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