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小白的店♥闭店,麻烦版主关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7 10: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1-7 09:50
嘻嘻,好几天没来了,谢谢亲爱的挂念哈!这几天孕吐好多了,就是有点咳嗽,夏天的衣服我都整理起来了呢, ...

做妈妈真不容易啊~~~
开始几个月比较难受吧{s:1:009} 多吃好好~~注意身体吖{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0: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inywang0707 于 2011-11-7 10:33 编辑
冰→果冻 发表于 2011-11-7 10:09
做妈妈真不容易啊~~~
开始几个月比较难受吧 多吃好好~~注意身体吖 ...


是啊,谢谢妹妹,这几天好点了,之前那1,2个月是最郁闷的时候
哎,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养儿方知父母恩,真是说的太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1: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件儿是已出还是撤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1: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gdttl 发表于 2011-11-7 11:19
那件儿是已出还是撤下了

我准备带回国让我妈妈看看能不能帮我把腰改成松紧带的,哈哈,那么孕妇也可以臭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3: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孕妇早啊...

那天忘记说了..cake真好吃!!!!
新口感新味道..抹茶和起司地完美结合!!!!

回家你老公咋评价地..是不又开心有口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4: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鯨の天使 发表于 2011-11-7 13:31
小孕妇早啊...

那天忘记说了..cake真好吃!!!!

哈哈,你今天果然早!
就是那天吃的比较狼狈,没个碟子勺子啥的!哈
那个家伙昨天回来就吃了饭饭,早上他吃饭的时候我还没起来呢,后来看到吃了小半
没听到他的评价来着

等下把帽子的钱转给你哈!1000对吧,谢谢哟,很喜欢的紫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11: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早上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5: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晃一圈儿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8: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1-7 09:50
嘻嘻,好几天没来了,谢谢亲爱的挂念哈!这几天孕吐好多了,就是有点咳嗽,夏天的衣服我都整理起来了呢, ...

那就好 真的天冷了 在家不穿袜子都冻脚
看到亲和木木亲们的照片了
看着精神挺好的 照顾身子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10: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rac 发表于 2011-11-8 15:08
晃一圈儿来~~~~~~~~~~~~~

这个貌似是某人的小马甲,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