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小白的店♥闭店,麻烦版主关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10: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8 18:39
那就好 真的天冷了 在家不穿袜子都冻脚
看到亲和木木亲们的照片了
看着精神挺好的 照顾身子阿{s:1:biggri ...

哈,你是微博看到的还是帖子里看到啊
最近好多了
不过昨晚又吐了一下,哎
这几天真冷,深秋到初冬的感觉,注意保暖哦
我在家都穿棉袜的,要不然脚丫子冰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4: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1-9 10:48
这个貌似是某人的小马甲,嘻嘻

小马甲的大衣过来溜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8: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1-9 10:50
哈,你是微博看到的还是帖子里看到啊
最近好多了
不过昨晚又吐了一下,哎

看到木木亲那里的限时pp了
最近我在家也觉得脚冷 你好好保暖阿
毕竟多穿没有坏处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11: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Ciel 发表于 2011-11-9 14:14
小马甲的大衣过来溜达了~~~~

原来这个马甲是你的。。。。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11: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9 18:33
看到木木亲那里的限时pp了
最近我在家也觉得脚冷 你好好保暖阿
毕竟多穿没有坏处的说 ...

哎呀,越来越冷了
昨天和木木去剪头发了,嘻嘻,晚上到家的时候好冷啊。。。
今天一起来就觉得冬天的感觉扑面而来啊
亲,你有空还把店开起来呗,我还能去溜达一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12: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8 08:14
4楼是我家衣橱,PS.衣物上的配饰均不赠送,谢谢~
Y1.已出
Y2.已出

Y21.深蓝色V领长毛衣,很修身,秋冬穿很赞啊,8成新,500出
气球了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17: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あ玉树生香ほ 发表于 2011-11-10 12:59
Y21.深蓝色V领长毛衣,很修身,秋冬穿很赞啊,8成新,500出
气球了 吗?

拿出来看了一下轻微起球,不影响穿着,mm介意的话我可以修剪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20: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1-10 11:37
哎呀,越来越冷了
昨天和木木去剪头发了,嘻嘻,晚上到家的时候好冷啊。。。
今天一起来就觉得冬天的感觉 ...

今天这里也挺冷了 中午去买饭 都觉得小风嗖嗖的
容易着凉阿。。。
过两天我无聊的时候指不定就开店了
先让我玩两天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02: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1-10 17:36
拿出来看了一下轻微起球,不影响穿着,mm介意的话我可以修剪掉~

MM愿意交换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10: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  你那个方辐射衣服  国内买的还是日本买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