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小白的店♥闭店,麻烦版主关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20: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2 20:16
是吧。我应该是干性敏感肌。本来脸就干巴巴的除了T字以外。再加上我这人本身就过敏体质。= =
...

我是油性敏感肌,以前有一阵脸上有过红血丝,那会经常用带颗粒的去死皮的洗脸奶,把脸皮洗的越来越薄,越来越容易过敏,现在好多了
这个也有点抗敏的作用,也可以当打底用,在乳液后用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2 20: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20: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1-2 20:22
我是油性敏感肌,以前有一阵脸上有过红血丝,那会经常用带颗粒的去死皮的洗脸奶,把脸皮洗的越来越薄,越 ...

我一直很想请教一下化妆打底的顺序是什么还有那两个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20: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诚信之珍贵 发表于 2011-11-2 20:36
MM好用心,帮顶

嘻嘻,谢谢帮顶哈~
大家都用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20: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2 20:40
我一直很想请教一下化妆打底的顺序是什么还有那两个预定。

基础护肤的顺序是
卸妆-洗面奶-眼霜-化妆水-乳液,眼霜和水的顺序,我经常反来复去的,没什么大关系
后面就是打底隔离了
彩妆的顺序
粉底液/霜-眼线-眼影-睫毛-眉毛-腮红-散粉定妆,这个顺序只是我的顺序,很多mm细节上好像不一样的
谢谢亲的预定,短我地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21: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1-2 20:57
基础护肤的顺序是
卸妆-洗面奶-眼霜-化妆水-乳液,眼霜和水的顺序,我经常反来复去的,没什么大关系
后面 ...

那么上妆前呢。
地址是可以啦可是我可能要过几天才有空去汇款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21: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1-2 19:38
先谢谢mm预定
周五可能不行,周六没问题
呵呵~

我可能还发不了消息呢,我会给你发短信的。恩恩,那就周六了啊,到时候联系。周六三点以后,大概几点呢,我因为周六打工,正常的话会两点半下班,三点能吃完饭,当然有时候能提早。要是周六人多,我就不能两点半走了,所以说个时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21: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啊,把这个一起给我吧。可以不?

Y22.毛毛马甲,搭配衬衫小T穿都不错,买衣服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22: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2 21:27
那么上妆前呢。
地址是可以啦可是我可能要过几天才有空去汇款来着。。。 ...

上妆前?不就是基础护肤么?隔离就是在基础护肤之后彩妆之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23: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如此耀眼 发表于 2011-11-2 21:30
我可能还发不了消息呢,我会给你发短信的。恩恩,那就周六了啊,到时候联系。周六三点以后,大概几点呢, ...

看你时间吧!我反正溜达过去也方便的,你是坐哪个线?出站么?还是在改札口?
马甲送给你哈!没问题的,反正面交嘛,我可以给mm多点赠品,看中什么你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