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小白的店♥闭店,麻烦版主关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1 12: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1-11 11:54
运费也要390,那么一共900包邮吧,mm觉得OK么?

还有 跟亲讲价后  又反悔。。。。。真的对不起啊   亲千万别生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12: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arasaki 发表于 2011-11-11 12:30
还有 跟亲讲价后  又反悔。。。。。真的对不起啊   亲千万别生气

没事没事,哈哈,mm真的不用自责,买到自己合适的最重要丫~~~
这个裙子瘦一点的mm估计穿更有感觉,我不是个孕妇么。。。腰身什么的我就不追求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12: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1-11 12:32
没事没事,哈哈,mm真的不用自责,买到自己合适的最重要丫~~~
这个裙子瘦一点的mm估计穿更有感觉,我不是 ...

呵呵    亲真好!!那我就舒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12: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arasaki 发表于 2011-11-11 12:35
呵呵    亲真好!!那我就舒服多了。。。。

嘻嘻,欢迎mm常来玩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12: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Y8,Y27。。还有那个香体膏,能便宜多少?邮费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13: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1-11 11:07
在淘宝300多买的,还送了个肚兜,然后找了国际物流寄过来的
本来准备在小春收的,后来发现基本上都是穿过 ...

日本没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13: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肥兔 发表于 2011-11-11 12:57
Y8,Y27。。还有那个香体膏,能便宜多少?邮费要多少?

Y8.WHO'S NEXT (有mm知道这个牌子么)家的淑女小T,F的,前面的蕾丝很精致阿,穿起来有邻家女孩的感觉,前年买的?七八成新,500出拉---------降为300
Y27.黑色背心裙,坛子里交换来的,聚会的时候穿过一次,后背有特色,裙摆很大,显瘦,M的大小,也就穿过2次,里面的白T也送啦,800出
6.欧舒丹的香体膏,又叫固体香水?玫瑰味的,600出
是这3样吧
一共1700,运费要500了,500的大信封才能装下
就是2200,2000包邮给亲吧
或者亲说亲愿意多少钱接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13: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11-11 13:08
日本没有吗?

MS没有,嫣然之前说有点卖亲子用品的店里有那种内裤,也就挡住肚皮那一点点
基本上没作用
日本人不介意这么点辐射的说。。。。我也问过医生,被鄙视了
莫非球球同学也有了???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13: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1-11 13:23
MS没有,嫣然之前说有点卖亲子用品的店里有那种内裤,也就挡住肚皮那一点点
基本上没作用
日本人不介意这 ...

提前学习一下,早晚都要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13: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11-11 13:29
提前学习一下,早晚都要有的

嘻嘻,那你等你啥时候回国的时候买了带过来好了,我感觉你经常回去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