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小白的店♥闭店,麻烦版主关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12: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10-28 12:11
我当时也这么想的,哈哈。哗啦哗啦出了一大堆,结果还是忍不住肚子边变大边败新的,总是想着,生完了能穿 ...

我感觉你生完了也不胖的说。。。应该之前的衣服还能穿吧。。。
要是实在不行再开个店呗,我还很期待你的东西呢,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2: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0-28 12:15
我感觉你生完了也不胖的说。。。应该之前的衣服还能穿吧。。。
要是实在不行再开个店呗,我还很期待你的 ...

胖还是胖滴,就是还算勉强能看,哈哈。。

我的东西啊,我已经彻底懒得弄了,上星期刚扔了2大包换季的衣服=。=
看着你们还在这里坚持着自己的小店,和姐妹们聊天谈心啥的,你不晓得我都佩服你们有自己的时间啊{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6: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0-28 12:09
还在的,从肩带量到最下面的裙摆,85cm,我穿到膝盖上面点阿
35%的棉,65%的涤纶 ...

谢谢mm,85有点长了。。。
有没有短点的啊?
这个衬裙400吗,还是半价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17: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10-28 12:18
胖还是胖滴,就是还算勉强能看,哈哈。。

我的东西啊,我已经彻底懒得弄了,上星期刚扔了2大包换季的衣 ...

看照片还好啊,不算胖
哈,你是有大树啦,没空料理小店
我是开着打发时间,偶尔来看看~
还可以和姐妹们聊聊天,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17: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brocoli 发表于 2011-10-28 16:02
谢谢mm,85有点长了。。。
有没有短点的啊?
这个衬裙400吗,还是半价200? ...

半价200啊
哈,那个是从肩带量的,穿上肯定没85,人是有厚度的嘛,对吧
而且肩带可以调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12: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0-28 17:40
半价200啊
哈,那个是从肩带量的,穿上肯定没85,人是有厚度的嘛,对吧
而且肩带可以调节 ...

说的也是哈,那我预定了行不?
再加上S9.黑色珠珠2组的链子,300出,买来不便宜,只是最近戴的比较少
连邮费mm看一共得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14: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brocoli 发表于 2011-10-29 12:15
说的也是哈,那我预定了行不?
再加上S9.黑色珠珠2组的链子,300出,买来不便宜,只是最近戴的比较少
连 ...

看了一下,如果mail便2cm可以寄的话,运费就是160,如果不能的话就要定性外了,大概200-240
mm先给我地址吧,我去试试mail便,可以的话就是760
OK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9: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rocoli 于 2011-10-30 22:19 编辑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0-30 14:34
看了一下,如果mail便2cm可以寄的话,运费就是160,如果不能的话就要定性外了,大概200-240
mm先给我地址 ...


mm, 短裙200,项链300,邮费160的话是660吧?
定性外的话700到740?
这个价钱可以的~
等我晚上有空把地址短给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22: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0-30 14:34
看了一下,如果mail便2cm可以寄的话,运费就是160,如果不能的话就要定性外了,大概200-240
mm先给我地址 ...

Y1.axes femme灰色精致T。。。现在1000出
Y2.淑女小碎花中袖OP,恋晨mm那转来的,均码的,超仙的,现在这个季节不冷不热的时候穿刚好~~900出吧'
mm这两个也是再半价不?
要是的话我就一起要了吧,寄一次怪麻烦的
连邮费最少得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22: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brocoli 发表于 2011-10-30 19:17
mm, 短裙200,项链300,邮费160的话是660吧?
定性外的话700到740?
这个价钱可以的~

{s:1:010}晕,我居然加错了,你就原谅一下孕妇吧。。。。都说怀孕后会变笨,看来是真的。。。。
应该是660,mm短我地址吧,明天有空给你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