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小白的店♥闭店,麻烦版主关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22: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inywang0707 于 2011-10-30 22:59 编辑
brocoli 发表于 2011-10-30 22:18
Y1.axes femme灰色精致T。。。现在1000出
Y2.淑女小碎花中袖OP,恋晨mm那转来的,均码的,超仙的,现在这 ...

哦哦,那2个半价后是950,要是加上前面的运费估计要500的信封了
加上前面的一共1950,mm觉得OK吗?这次没加错吧。。。。BS一下我自己{s:1:002}
我给mm多放点赠品什么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23: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0-30 22:58
哦哦,那2个半价后是950,要是加上前面的运费估计要500的信封了
加上前面的一共1950,mm觉得OK吗?这次没 ...

ok~
我得后天下午才能有空去汇款,所以不着急哈
mm等我汇完了再寄也不迟~
ps。赠品最好不要化妆品哈,我平常不怎么打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1 12: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brocoli 发表于 2011-10-30 23:19
ok~
我得后天下午才能有空去汇款,所以不着急哈
mm等我汇完了再寄也不迟~

恩恩,我给mm放点小饰品哈,项链耳环戒指什么的,喜欢亲会喜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13: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爬上来看看,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17: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普啊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8: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  面交OK不?就你说的目黑站?

这周五怎么样?下午3点半以后可有时间?

要不周六3点以后也行。

行的话,那就预定下面两个。

S2.心形的小钻戒指,指环可以调解,所以不限制手指粗细,200出

Y28.vero mode家的OL风的假2件小衫,小熊mm家转来的,之前试穿过,没注意,这几天想拿出来穿觉得偏大了,转给合适的JMS,170的,应该是L吧,通勤的或者喜欢OL风的姐妹很适合哟~~800出~做工质量什么的没得说~上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19: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如此耀眼 发表于 2011-11-2 18:21
姐姐~  面交OK不?就你说的目黑站?

这周五怎么样?下午3点半以后可有时间?

先谢谢mm预定
周五可能不行,周六没问题
呵呵~
我等一下短mm我的手机号码,你也回复我你的号码,周六联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9: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雅漾的那个长名字和アロニア瘦身颗粒可以2000包邮么。。。
话说雅漾那个对付啥的。。嘛叫做红丝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20: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2 19:49
雅漾的那个长名字和アロニア瘦身颗粒可以2000包邮么。。。
话说雅漾那个对付啥的。。嘛叫做红丝阿? ...

mm是敏感肌肤么?洗完脸后,仔细看脸上,有淡淡的红色的血丝,那就是了
平时遇冷或者遇热会不会突然脸红,敏感肌肤的mm基本上都有点
包邮的话OK的,mm确定预定的话告诉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20: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1-2 20:06
mm是敏感肌肤么?洗完脸后,仔细看脸上,有淡淡的红色的血丝,那就是了
平时遇冷或者遇热会不会突然脸红 ...

是吧。我应该是干性敏感肌。本来脸就干巴巴的除了T字以外。再加上我这人本身就过敏体质。= =
红血丝我还真不知道耶。。我觉得我随便把脸鼓起来都能看到血丝来着。。。再加上前两天伤了脸有条红疤疤。。我找来找去这就是所谓的红血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