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小白的店♥闭店,麻烦版主关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20: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0-25 14:54
Y3.DUSK家的小碎花淑女op,去年坛子里换来的,腰带可以拿掉,带打底裙,打底裙也可以单配别的YY穿,2000+ ...

预定收到,半价750就OK
earth家的那个短裤,我早上把照片下了啊,mm是之前就看到过么?
半价的话有点舍不得,所以下了,如果亲喜欢的话,连前面的裙子,可以2000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20: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inywang0707 于 2011-10-26 11:14 编辑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1-10-25 19:19
Y22.毛毛马甲,搭配衬衫小T穿都不错
   亲  这件什么色?  出邮费能送不 ...


外面是米白色的,里面是粉色的
因为也是买衣服别的jm送的
mm要是喜欢的话送你好了
不过运费估计要超过160,定性外的话大概240,或者350的信封
OK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20: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0-25 19:24
我同事也是天天反胃的不得了
好可怜啊。。。
亲也小心身子

下午我难受的都哭了,又咳嗽又反胃
没睡好头也疼
哎,孕妇真可怜
所以做妈妈真不容易啊
家里有2瓶蜂蜜
但是吃了好像没什么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20: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0-25 19:47
俺也来串门。。。

谢谢亲哈~~~
羡慕你儿子这么大了
怀孕的时候真痛苦啊{s:1: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5 20: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0-25 20:03
预定收到,半价750就OK
earth家的那个短裤,我早上把照片下了啊,mm是之前就看到过么?
半价的话有点舍不 ...

这个op有几成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5 20: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0-25 20:06
谢谢亲哈~~~
羡慕你儿子这么大了
怀孕的时候真痛苦啊

咳嗽还不好啊,拖了好久了啊。。
不用羡慕,有了孩子时间过的很快滴,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5 20: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送我那个塑身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5 20: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0-25 20:00
那一套就是我比较纠结的
因为蛮喜欢的
但是现在也穿不了

好噢,继续纠结一下吧,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02: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冰→果冻 于 2011-10-26 02:35 编辑

9.彩妆套装组 MM 这个也半价么~?
Y9.粉色小吊带,纯棉,V领,很显沟哦,每次一穿,朋友们都会喔一下,哈哈,400出,胸里面是双层的,不穿内内也没事!
Y22.毛毛马甲,搭配衬衫小T穿都不错,买衣服送啦3
Y23.修身胸衣,C70~C75都可以,买衣服送,我都是穿在内衣外面的,没有贴身穿过
Y27.黑色背心裙,坛子里交换来的,聚会的时候穿过一次,后背有特色,裙摆很大,显瘦,M的大小,也就穿过2次,里面的白T也送啦,800出
双色腮红,不知道谁给我的

MM 想要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6 10: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0-25 20:16
这个op有几成新啊?

我穿了不超过5次,大概8成新肯定有的,因为上臂有点粗,我老觉得穿了不好看,所以没怎么穿
内搭倒是之前经常搭配别的衣服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