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小白的店♥闭店,麻烦版主关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20: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9-22 20:54
是的 还是刚才那个  衣服 什么size
2 新旧程度 是没穿但洗过吗  哈哈i
3有日本买的吗 多钱 ...

是新的,坛子里转来的,我试穿过,之前那个mm没穿过,据说全新,我也没洗呢,你要是有要求洗的话我明天就给洗一下,哈哈,因为我最近怀孕了,穿着不合身了
至于是不是日本买的,我不确定,看了一下洗标是英文和日文的,中国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0: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22 20:57
是新的,坛子里转来的,我试穿过,之前那个mm没穿过,据说全新,我也没洗呢,你要是有要求洗的话我明天就 ...

mm预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0: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会给你三菱转账    你明天帮我邮寄吧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0: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mm包邮寄对吧  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21: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9-22 20:59
对了mm包邮寄对吧  500

是的,500包邮,不过如果明天寄的话就来不及清洗了,这几天不是天气不好么,一直下雨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1: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22 21:00
是的,500包邮,不过如果明天寄的话就来不及清洗了,这几天不是天气不好么,一直下雨什么的 ...

没关系 我自己洗吧 mm是mail便对吧 明天红日子也可以邮寄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1: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是本乡支店的 你莫非是东大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21: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9-22 21:02
没关系 我自己洗吧 mm是mail便对吧 明天红日子也可以邮寄对吧

好的,那麻烦mm自己洗一下啦
明天可以邮寄的,你一会短我地址哈
我明天去楼下便利店寄掉就好~
谢谢mm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21: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9-22 21:02
mm你是本乡支店的 你莫非是东大学生?

嘿嘿,我老公东大博后,低调低调
之前我们住本乡弥生的
现在搬到白金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1: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汇完了 mm你查一下  明天拜托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