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小白的店♥闭店,麻烦版主关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2 11: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22 11:52
恩恩,前2天是挺凉的,尤其早晚,今天MS又热了一点呢

昨天台风过去就又热了,今天就是风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12: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22 11:51
没事,哈哈,fancl的我之前也吃过,哈~~
欢迎mm有空来转转

莫非fancl没效果亲才买了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12: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22 11:50
2岁应该是最好玩的时候,哈哈,再大点小盆友有自己的思想了就开始调皮了吧,小的时候又只知道哭啊吃啊睡 ...

袁宝是出了名的磨人!小时候总哭闹,现在有主意了,进入反抗期。一天总把手放嘴里,说他他就叫唤
亲反应强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20: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9-22 12:01
莫非fancl没效果亲才买了这~~

不是的,我是去年吃的fancl,后来回国养身体也没坚持吃下去,今年买的orbis,哈哈,时隔一年没有可比性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20: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9-22 12:54
袁宝是出了名的磨人!小时候总哭闹,现在有主意了,进入反抗期。一天总把手放嘴里,说他他就叫唤{s:1:swe ...

哎呀,那你自己带的袁宝啊,好辛苦的吧,难怪你这么瘦,我决定以后也自己带宝宝,哈哈,还可以减肥
我最近就是犯困,经常会饿,别的反应还没有呢
不知道3个月后回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0: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Y17.蓝色小T,VOWmm那里转来的,袖子好特色,均码的,很好看,全新无吊牌,我就试穿过,500出--

这个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0: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mm这个黑的是日本买的 吗 买时候多钱 然后 没穿洗过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20: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9-22 20:50
Y17.蓝色小T,VOWmm那里转来的,袖子好特色,均码的,很好看,全新无吊牌,我就试穿过,500出--

这个还在 ...

还在的,嘿嘿~~~mm要预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20: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9-22 20:51
还有mm这个黑的是日本买的 吗 买时候多钱 然后 没穿洗过对吗?

这个mm说的是什么?
还是刚才说的T吗?
那个是蓝色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0: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22 20:53
这个mm说的是什么?
还是刚才说的T吗?
那个是蓝色的啊

是的 还是刚才那个  衣服 什么size
2 新旧程度 是没穿但洗过吗  哈哈i
3有日本买的吗 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