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小白的店♥闭店,麻烦版主关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21: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9-26 08:30
想直接买一套的,,,,,其实就用几个~~哈哈
一个一个买太贵了

买套刷,我感觉很多都用不到,我就单买了几个实用的刷子,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0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前来看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12: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m11 发表于 2011-9-27 00:27
睡前来看看哈~~~~~~

谢谢亲爱的,你睡的也够晚的,早点睡啊,皮肤好,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15: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阿

你短信我一下地址

然后我给你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10: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9-27 15:23
小白阿

你短信我一下地址

谢谢亲,收到跟你汇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12: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17: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m11 发表于 2011-9-28 12:03
加油加油~~~~~~~~~

累啊,睡了一下午
早上预约医院被拒,不在这边生不能接受在这边检查的预约
郁闷
准备换医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11: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28 17:20
累啊,睡了一下午
早上预约医院被拒,不在这边生不能接受在这边检查的预约
郁闷

这样啊~~那你就说在这边生呢。。。日本也有很多ふるさと出産的啊,最后生的时候在自己娘家。之前都是在自己家这边的~~~早点找找别的医院吧。这样听医生讲讲,要注意些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11: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下小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11: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28 17:20
累啊,睡了一下午
早上预约医院被拒,不在这边生不能接受在这边检查的预约
郁闷

还有这事啊,很多都是回老家生啊

其实在日本生也不错的,回国那个医院排队啊,七七八八的也很讨厌

小白,你钱先别给我,地址再给我一次吧,
你那粉还在不在?要不我收了它

点评

什么粉,迪奥那个? 我在纠结要不要出呢,秋冬用很好  发表于 2011-9-29 17: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