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小白的店♥闭店,麻烦版主关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1 13: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21 09:42
哈哈哈哈,球球你太可爱了,算是故意的吧,我也准备生个出来玩玩了,哈哈 ...

哎呀。。。人家岁数还小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16: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21 09:43
还好还好,才6周多,所以反应还不算大,只是最近很疲惫,犯困什么的很厉害 ...

那还好,最近变天了,多穿点[.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21: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有小小白啦  恭喜恭喜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23: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8 08:14
4楼是我家衣橱,PS.衣物上的配饰均不赠送,谢谢~
Y1.axes femme灰色精致T,yui亲那转来滴,非常精致阿,领 ...

小白亲,Y2可以拍张大点的图片吗,图小有点看不清的说~~还有穿上到哪里呀?在膝盖上还是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11: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9-21 11:28
一晃儿就2岁了,时间过得真快。感觉怀孕的时候就在眼前呢~~
呵呵~~多注意休息,营养,记得吃叶酸 ...

2岁应该是最好玩的时候,哈哈,再大点小盆友有自己的思想了就开始调皮了吧,小的时候又只知道哭啊吃啊睡啊,哈哈
我这几天就在家休息呢,每天很疲惫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11: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9-21 11:52
不好意思阿亲我还是不要了。昨天在街上逛得时候买了fancl叻。= =。导购员太牛了。。 ...

没事,哈哈,fancl的我之前也吃过,哈~~
欢迎mm有空来转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11: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9-21 16:08
那还好,最近变天了,多穿点

恩恩,前2天是挺凉的,尤其早晚,今天MS又热了一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11: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9-21 21:55
小白有小小白啦  恭喜恭喜阿

谢谢球球哈~这几天在家养胎呢,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11: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21 13:03
哎呀。。。人家岁数还小嘛

又来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11: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inywang0707 于 2011-9-22 21:32 编辑
爱将 发表于 2011-9-21 23:29
小白亲,Y2可以拍张大点的图片吗,图小有点看不清的说~~还有穿上到哪里呀?在膝盖上还是下呀? ...


好的,本来照片挺大的,后来我觉得太大了,看着有点麻烦,然后就给调小了,哈哈
我穿到膝盖上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