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houweijun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JohnnyZhou作品》休闲 de小不點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5: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apeolo 发表于 2011-9-8 15:53
离车站大概多远呢?走着?

周末我就去找

大概走5分鐘左右吧~~[.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6: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9-8 15:54
大概走5分鐘左右吧~~

好嘞知道了感谢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6: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7: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不点~ 发表于 2011-9-8 13:50
你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7: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支持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7: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你拍的照片的时候,‘大饼脸’是我的第一个反应。 今天看了这组新照片后。 第一反应还是’大饼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8: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不点~ 发表于 2011-9-8 13:43
这叫肥 哈哈 我要减肥咯

我覺得要是瘦一點的話
有一點像周慧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8: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脸和胸换换位置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8: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9-8 18:19
我覺得要是瘦一點的話
有一點像周慧敏

還是有點啊~~[.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9: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9-8 12:36
鏡頭?17-35/2.8

有钱人啊 羡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