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houweijun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JohnnyZhou作品》休闲 de小不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8 13: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不点~ 发表于 2011-9-8 13:47
那是我的........................我也要拍撒

呵呵,别怕,我不是坏人,你去拍吧(听着就像不良大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3: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危险的念头 发表于 2011-9-8 09:23
又是这个美女!不过我不是眼镜控

嘿嘿~~~我是小肥女~~~你头像是恶魔奶爸乃~我喜欢他快哭得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3: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8 09:47
很好了已经····

你看我的片片跟你放一起,都被你比下去了··

你们竞争的时候                     模特不是我吧               那我会被比的很惨{:11_3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3: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9-8 10:06
呵呵 顶一个90后妹子

你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3: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哥 发表于 2011-9-8 10:41
阿拉蕾啊!!!!!!!!!!!!!!

大家还记得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3: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 发表于 2011-9-8 10:51
帮我拍可以么。。。。。。。

可以 ~巧克力要妹子的 我帮他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3: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zydywan 发表于 2011-9-8 11:25
为什么叫那个女孩子小不点呢?不感觉会小啊

我158的阁子  不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3: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9-8 12:16
濱得機器好拉風啊~~~

必须的我的儿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3: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不点~ 发表于 2011-9-8 13:51
大家还记得我哦

记得记不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3: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小可 发表于 2011-9-8 12:52
偶稀饭那个相机
求牌子

是我的宾得KR  你可以去买的啊不贵  才5万8   还可以拼色的 不过可能要等等 但那样就是你的专署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