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houweijun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JohnnyZhou作品》休闲 de小不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8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zjg1727 发表于 2011-9-8 01:12
第一张很可爱,后面的感觉眼镜太大了,有点影响可爱度。

饿~~~巧克力还说我戴眼睛比较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3: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9-8 01:42
哈哈  

在东京我看好的有点儿真正的欧风的建筑,就只有新桥那边儿的一个墙,还有一个就是台场船的科学馆附 ...

新桥不就是我上班的地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3: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9-8 01:17
原来,,楼主就是巧克力啊,,,,,,,,,

对的对的  么么么 下回叫上YUNA  来个左楼右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3: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Nekrad 发表于 2011-9-8 02:00
求女主角

在这..............................有事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3: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9-8 06:20
没错宾得K-R,貌似

你还真聪明啊  但我和你说的那事你别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3: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9-8 06:39
真要减肥了小不点 ,

你不要这样嘛  555555我胖了你就不要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3: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9-8 08:33
恩,不错,有点欧洲风格,不过那粉相机太扎眼

那是我的........................我也要拍撒{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3: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四水 发表于 2011-9-8 08:22
肉肉

我是肥肥{:11_3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3: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aichining 发表于 2011-9-8 08:53
小不点是?

就是我啊   阿拉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3: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h52 发表于 2011-9-8 08:54
于是阿拉蕾了...鞋子好耀眼...

鞋子必须大亮!~我强烈要求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