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9-8 13:49 呵呵,别怕,我不是坏人,你去拍吧(听着就像不良大叔。。。)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不点~ 发表于 2011-9-8 13:53 是我的宾得KR 你可以去买的啊不贵 才5万8 还可以拼色的 不过可能要等等 但那样就是你的专署了哦 ...
小不点~ 发表于 2011-9-8 13:46 你还真聪明啊 但我和你说的那事你别说啊
猪宝mint33 发表于 2011-9-8 13:54 她那个桃红色的相机是神马牌子神马型号的?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9-8 13:59 賓得~~~~K-R
小不点~ 发表于 2011-9-8 13:42 对的哈哈~你也是啊拉蕾?我还以为小春就我一个呢
小不点~ 发表于 2011-9-8 13:45 对的对的 么么么 下回叫上YUNA 来个左楼右抱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9-8 13:24 那個誰告訴我的啊~~~陳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