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9月7日のランチ(更新) ポルトガル料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9-8 09:13
就是就是,不眼馋

今天跑上野来了。一会去觅食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1: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8 08:40
就午饭而已。

不是太贵。

{s:1:009}奢侈 奢侈 奢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1: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8 11:10
今天跑上野来了。一会去觅食去。看看

你怎么吃个午饭就到处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1: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8 08:28
只要是好吃的、我都喜欢。

有机会一起哈

没问题,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3: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のも待ってるょ^^
へ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5: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孩子 发表于 2011-9-8 11:24
奢侈 奢侈 奢侈

看这个你就说我奢侈的话,如果看到我今天的午饭,你得说我啥?

太奢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5: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9-8 11:26
你怎么吃个午饭就到处跑?

没有!今天一天都在外面!去客户那里了!

刚回公司!
今天在上野吃的 叙々苑的烤肉!

一会发照片哈!!!
别忘了过来给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5: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tiddybear 发表于 2011-9-8 11:32
没问题,呵呵

恩纳!

刚回来!
一会上传今天的午饭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5: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9-8 13:45
今日のも待ってるょ^^
へへ

今日は、さすがにちょっと贅沢しちゃったかも!

後で、更新する!

今会社に戻ったばっ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5: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8 15:42
没有!今天一天都在外面!去客户那里了!

刚回公司!

那就等着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