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9月7日のランチ(更新) ポルトガル料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9: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 发表于 2011-9-8 08:46
刀削面,我的最爱啊。

看我的贴了?

应群众要求!我准备周5再去一次把店里的名片拿回来传给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9: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9-8 08:39
没有葡萄啊

来啦?

是不是看这个不太馋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9: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鸟院花月 发表于 2011-9-8 08:51
不错不错

多谢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09: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8 09:12
来啦?

是不是看这个不太馋人???

就是就是,不眼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9:3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nzyeah 发表于 2011-9-7 23:30
看看咱中国料理,再看看外国料理,觉得他们真可怜.

看看咱中国的食品质量,再看看外国的食品质量,觉得我们真 ...

这话挺经点的。不错不错。

看我6日的午餐更新就是中华料理。
刀削面!

不知会有何感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9:3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nzyeah 发表于 2011-9-7 23:30
看看咱中国料理,再看看外国料理,觉得他们真可怜.

看看咱中国的食品质量,再看看外国的食品质量,觉得我们真 ...

这话挺经点的。不错不错。

看我6日的午餐更新就是中华料理。
刀削面!

不知会有何感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9:3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nzyeah 发表于 2011-9-7 23:30
看看咱中国料理,再看看外国料理,觉得他们真可怜.

看看咱中国的食品质量,再看看外国的食品质量,觉得我们真 ...

这话挺经点的。不错不错。

看我6日的午餐更新就是中华料理。
刀削面!

不知会有何感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9:4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nzyeah 发表于 2011-9-7 23:30
看看咱中国料理,再看看外国料理,觉得他们真可怜.

看看咱中国的食品质量,再看看外国的食品质量,觉得我们真 ...

这话挺经点的。不错不错。

看我6日的午餐更新就是中华料理。
刀削面!

不知会有何感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9:4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nzyeah 发表于 2011-9-7 23:30
看看咱中国料理,再看看外国料理,觉得他们真可怜.

看看咱中国的食品质量,再看看外国的食品质量,觉得我们真 ...

这话挺经点的。不错不错。

看我6日的午餐更新就是中华料理。
刀削面!

不知会有何感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0: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手机上、以为没发出去。结果一看同样的回复发了好多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