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9月7日のランチ(更新) ポルトガル料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7 17: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吃麻辣刀削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7: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社もち?
いい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17: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9-7 17:17
恩,吃葡萄不吐葡萄。。。牙,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牙!!

强![.AF61.]

绕口令能让你编成这样!

下次我回去看看,有没有带葡萄的东西可吃哈!
吃不了你负责把它吞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17: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wuquer 发表于 2011-9-7 17:22
我想吃麻辣刀削面

哈哈!很多人都这么说!!!

还是那个比较受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17: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善良的狐狸 于 2011-9-7 17:31 编辑
tatuya 发表于 2011-9-7 17:26
会社もち?
いいね。


自腹だよ!

昼ごはんだも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7: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7 17:29
强!

绕口令能让你编成这样!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18: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9-7 17:55
呵呵。。。。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8: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下面的那巧克力 不是韩国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19: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yuyang529 发表于 2011-9-7 18:33
最下面的那巧克力 不是韩国的吗

是啊!好眼力哦!

那个事同事去韩国旅游,买回来的小点心!
下午闲来没事,就开啃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9: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座就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