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9月7日のランチ(更新) ポルトガル料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8: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山石 发表于 2011-9-7 22:39
图片清晰  谢谢分享

客气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08: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葡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8: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孩子 发表于 2011-9-7 23:20
太奢侈了

就午饭而已。

不是太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8:4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 发表于 2011-9-7 23:25
说真的,对这我不感冒。

好像这个对男的都不是很感冒。

女生应该还好吧。
不过和前一天的中华刀削面的帖相比、有点太冷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8:4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 发表于 2011-9-7 23:25
说真的,对这我不感冒。

好像这个对男的都不是很感冒。

女生应该还好吧。
不过和前一天的中华刀削面的帖相比、有点太冷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08: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8 08:45
好像这个对男的都不是很感冒。

女生应该还好吧。

刀削面,我的最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8:4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 发表于 2011-9-7 23:25
说真的,对这我不感冒。

好像这个对男的都不是很感冒。

女生应该还好吧。
不过和前一天的中华刀削面的帖相比、有点太冷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8:4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 发表于 2011-9-7 23:25
说真的,对这我不感冒。

好像这个对男的都不是很感冒。

女生应该还好吧。
不过和前一天的中华刀削面的帖相比、有点太冷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8:4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 发表于 2011-9-7 23:25
说真的,对这我不感冒。

好像这个对男的都不是很感冒。

女生应该还好吧。
不过和前一天的中华刀削面的帖相比、有点太冷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08: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