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dyouk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59】★★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今天晚上开新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0 14: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0-20 14:14
好的,请mm回帖写  预定 两个字,,麻烦了,谢谢~~收到汇款我就给你寄~~ ...

mac 唇彩~~预定了~~~ 一会给亲汇款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5: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MM,钱汇了~~但是看亲晚上要开心贴的样子。会更新吗?我想等更新~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7: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10-20 14:24
哈哈 也对 吃多了日本料理偶尔也要换一下法国大餐
好久了 本来说上个月出来给我 但是咱不是一直都没时间 ...

靴子只能走邮局了,要是不超过500g的话,定性外比较便宜
如果重的话,就只能用500日元的letter pack了{s:1:009}
便利店走不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7: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10-20 15:25
MM,钱汇了~~但是看亲晚上要开心贴的样子。会更新吗?我想等更新~嘿嘿

谢谢亲,你想要什么彩妆,我翻翻看,要是有的话就更新{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7: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0-20 17:45
靴子只能走邮局了,要是不超过500g的话,定性外比较便宜
如果重的话,就只能用500日元的letter pack了{s: ...

哎 好贵啊 便利店不是有宅急便吗 那个似乎更贵呢!~明天我去邮局寄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7: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10-20 17:48
哎 好贵啊 便利店不是有宅急便吗 那个似乎更贵呢!~明天我去邮局寄算了~

宅急便好像更贵
letter pack,或者是定性外应该最便宜
到时候你可以问邮局的人哪种邮寄方式最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8: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0-20 17:56
宅急便好像更贵
letter pack,或者是定性外应该最便宜
到时候你可以问邮局的人哪种邮寄方式最便宜的~ ...

恩 明天我去问问~
邮寄还真是麻烦啊~
姐姐今年开新店更新点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8: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10-20 18:01
恩 明天我去问问~
邮寄还真是麻烦啊~
姐姐今年开新店更新点啥呢 ...

估计能更新点儿衣服{s:1:009}
不过没啥好东西了
等我一会更新的时候把那个黑色蕾丝裙子的图片给你看看,你喜欢的话我30号就带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8: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0-20 18:04
估计能更新点儿衣服
不过没啥好东西了
等我一会更新的时候把那个黑色蕾丝裙子的图片给你看看, ...

好的好的 谢谢姐姐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8: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0-20 00:12
你没打劫我啦,是帮我的忙,哈哈
洗面奶最近用了么,感觉怎么样
咱们下次去看那家店也行, ...

{s:1:008}那个洗面奶挺好的
亲给的我都在用呢
下次我们再陪你去试尺寸阿
你要买什么衣服了呢
赶快开新帖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