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dyouk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59】★★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今天晚上开新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9 15: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0-18 23:37
我10点应该就送完他了,11点多估计能到你那里
去哪里都可以啊~~我没意见滴~~问问小v好了~ ...

要不 我们就先去nars也成 或者直接来我说的那里吃中饭再逛 还是怎么说
那家店楼上有一个咖啡店 自助形式的 东西可简单的吃一些 进店时要存包的 所以估计你要带什么 都可以先存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5: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0-19 15:45
下边的颜色都是眼线色 做眼线很美的说 是种口味的菜 candy怎么舍得出了呢 =-= ...

哈哈~边收边出~

点评

人家最近变乖了 不乱买东西了 俺要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11-10-19 16: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6: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mac 唇彩  2500
每个2500吗亲?还是那5支?具体颜色看不大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22: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10-19 16:05
mac 唇彩  2500
每个2500吗亲?还是那5支?具体颜色看不大清~~

一共2500 都是珊瑚色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22: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10-19 14:09
行啊 我周六有时间的
姐姐你拍的太好了 跟画报似的!~!
我觉得太荣幸了!哈哈哈 ...

俺也很荣幸,妹妹是我的第一个模特,哈哈
你们11月初休息不?{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22: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0-19 15:47
要不 我们就先去nars也成 或者直接来我说的那里吃中饭再逛 还是怎么说
那家店楼上有一个咖啡店 自助形式 ...

去哪里吃都行,看你的{s:1:009}
你想照相不,哈哈,偶也可以给你照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22: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0-19 22:38
俺也很荣幸,妹妹是我的第一个模特,哈哈
你们11月初休息不?

不知道呢,姐姐预计11月初啥时候呢 给我说好 我空出来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22: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10-19 22:40
不知道呢,姐姐预计11月初啥时候呢 给我说好 我空出来就是了

5号怎么样希望不要下雨,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22: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0-19 22:45
5号怎么样希望不要下雨,嘿嘿

OK~~
我超级荣幸呢!能帮上姐姐的话就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22: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ey114 于 2011-10-19 22:59 编辑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0-19 22:39
去哪里吃都行,看你的
你想照相不,哈哈,偶也可以给你照哦 ...


好 你拍我不收费
话说你也不怕你lg说你木良心啊
不哭天抹泪的送人就算了 还琢磨着女子会
那个啥 你想去nars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