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dyouk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59】★★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今天晚上开新贴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22: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10-18 22:32
我想要眼影~还想要条黑色的蕾丝连衣裙,你别背太多啦 沉得要死~
我也看看自己还有啥带点过去
不过我没啥 ...

你想要啥样的眼影啊,我帖子里有你喜欢的么,没有的话我就随便带点儿过去了~~
黑色蕾丝连衣裙我也有一件,好像是sly的,回头给你带过去看看
你也少带点儿吧,咱们是去逛街滴,带多了多累啊~~
joey咋没影了

点评

猜中了 我洗澡去了 先去擦脸 吹头发 wait  发表于 2011-10-18 22:54
应该是洗澡去了  发表于 2011-10-18 22: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22: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0-18 22:35
你想要啥样的眼影啊,我帖子里有你喜欢的么,没有的话我就随便带点儿过去了~~
黑色蕾丝连衣裙我也有一 ...

セレクトショップ8000左右买的衬衫裙 设计很特别 穿过1次 内标剪了 质量很好的 2500----1800
姐姐 这个是啥颜色的?你穿上到哪里呀
nars的我喜欢那个6色被你扣掉一块的那个 2800的~你说一会上介绍 还一直等你介绍呢 哈哈哈

点评

那个是个重口味的 你要小心点画  发表于 2011-10-18 22: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22: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0-18 22:12
好滴,咱们一起去吧,去nars也没关系的,我才跑上来,哈哈,人家是要去看帅哥,咱们要满足她的心愿嘛 ...

我都好的说
就看你什么时候能够到大阪了
先办你自己的正事啊
我也都ok
你们要看杂货什么的 就去我说的那个地方好了
很多东西可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22: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0-18 22:52
我都好的说
就看你什么时候能够到大阪了
先办你自己的正事啊

我也发现了 不过觉得上面那两个颜色很好看 下面那三个估计我驾驭不了。。。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23: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10-18 22:55
我也发现了 不过觉得上面那两个颜色很好看 下面那三个估计我驾驭不了。。。囧 ...

那个盘子里面上面2个色你都有了,拔草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23: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0-18 22:52
我都好的说
就看你什么时候能够到大阪了
先办你自己的正事啊

我10点应该就送完他了,11点多估计能到你那里
去哪里都可以啊~~我没意见滴~~问问小v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23: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0-18 23:35
那个盘子里面上面2个色你都有了,拔草吧,哈哈

囧。。。。那个紫色俺没有的说~
姐姐 那个墨绿色3000的那个我也长草了

点评

你收过一个 单色紫色的没有 好像就是那个的说 我也经常收了忘  发表于 2011-10-19 15: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23: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10-18 22:39
セレクトショップ8000左右买的衬衫裙 设计很特别 穿过1次 内标剪了 质量很好的 2500----1800
姐姐 这个 ...

那个衬衫裙出了。。我还没改过来。。汗,不好意思

点评

好滴~没关系~  发表于 2011-10-18 23: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23: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10-18 23:37
囧。。。。那个紫色俺没有的说~
姐姐 那个墨绿色3000的那个我也长草了

那个紫色我记得你收了啊,是单色那个
墨绿色的是金属色的那种,比较酷酷的感觉
你想试试的话,我30号给你拿过去啊,你看看喜欢不,不喜欢我继续摆着,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23: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0-18 23:39
那个紫色我记得你收了啊,是单色那个
墨绿色的是金属色的那种,比较酷酷的感觉
你想试试的话,我30号给你 ...

木有收呢~那个打底确实挺好的 准备下次去收~
墨绿色那个我用会不会太暗了~姐姐先带给我看看吧~
姐姐还有没有打底好一点的眼影呢 膏状的什么的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