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dyouk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59】★★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今天晚上开新贴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23: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0-19 22:58
好 你拍我不收费
话说你也不怕你lg说你木良心啊
不哭天抹泪的送人就算了 还琢 ...

不收费就好,要不我穷了,555
我lg不管我啊。。哈哈
30号正好我也在大阪嘛,不玩干啥{s:1:010}
去nars的话就不去你家那里了吧?其实我比较想去american apparel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23: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10-19 22:46
OK~~
我超级荣幸呢!能帮上姐姐的话就太好了!

拍完可不可以让我在我的网站上展示一下呢
我准备自学摄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23: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0-19 23:03
拍完可不可以让我在我的网站上展示一下呢
我准备自学摄影了 ...

行!~我都随意 能帮上你忙我就高兴了!~
只要不破坏了你网站上的美感就行。。。{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23: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0-19 23:01
不收费就好,要不我穷了,555
我lg不管我啊。。哈哈
30号正好我也在大阪嘛,不玩干啥

我什么时候找你收过费阿
你那么多好东西都给我 我要给你才对 嘿嘿
你老公马上就要天高皇帝远了哦 hoho
アメ村我也都不怎么知道呢 就知道三角公园了
你想去那里看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23: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挺喜欢的。什么时候买的啊?亲用了多少?这唇膏是多大一只的啊?看起来都很迷你。
可以包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23: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0-19 23:05
我什么时候找你收过费阿
你那么多好东西都给我 我要给你才对 嘿嘿
你老公马上就要天高皇帝 ...

你也给我好多好东西呢,嘿嘿,我偷着乐
是啊,他马上就跑路了
我想去的是这个地方,好像离shinsaibashi挺近的,你去过么
http://www.americanapparel.net/StoreLocations/Details.aspx?RetailStoreID=2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23: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10-19 23:10
我挺喜欢的。什么时候买的啊?亲用了多少?这唇膏是多大一只的啊?看起来都很迷你。
可以包邮吗?
...

是迷你的,不包邮 里面只有2个各用过一次
是去年冬天买的,这个限定是去年的限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23: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小v说这次不去nars 都成
这次俺们光看白菜成不
下次等那个3色出来一起去看
小v 说想让俺们给她化妆呢
这次你先来啊 我要偷师学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23: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10-19 23:04
行!~我都随意 能帮上你忙我就高兴了!~
只要不破坏了你网站上的美感就行。。。 ...

我网站上还什么都没有呢,你去了我的网站就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23: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0-19 23:22
你也给我好多好东西呢,嘿嘿,我偷着乐
是啊,他马上就跑路了
我想去的是这个地方,好像离s ...

彼此彼此 每次某人都说我是不是把你打劫的哭了呢 嘿嘿
那家店我去脱毛好像路过过
没有去看是真的以后你就是老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