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10-18 10:10 估计28左右的话,应该没问题。我励志减肥。芙蓉都瘦了,我怎么好意思胖下去。情何以堪啊 ...
使用道具 举报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10-18 15:02 怎么又要搬家了?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0-18 15:15 一个星期我从50公斤 到46.2了 估计今天又瘦了哈哈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10-18 15:51 求大师指点,指点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0-18 15:55 连着3天没吃饭 吃了又吐了 然后喝水 这两天每天吃一顿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10-18 10:08 已经开始了。10月底交report我还一眼没看呢。 哈哈 看你们潇洒啊。羡慕
joey114 发表于 2011-10-18 19:00 你这个瘦法很伤身体的 我一个认识人就这样 后来胃都毁了。。。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0-18 19:54 不是减肥!我ストレスたまる‼(´・_・`)
joey114 发表于 2011-10-18 18:59 怎么看着你说要辞职呢 记得去年见到的时候就一直说不大算干了 退职金什么的问清楚再说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