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3.141592653589 发表于 2011-9-6 21:24 貌似鲅鱼和鲭鱼不是一种鱼吧。。。。。。。。。。
可可里希 发表于 2011-9-6 23:31 果然是烟台人阿。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9 18:24 难道你也是?
可可里希 发表于 2011-9-10 08:48 嗯,我是牟平区的。 一听是鲅鱼馅儿的饺子十有八九是烟台人,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