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漂泊的一家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上一个今天的晚饭 鲅鱼馅的饺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6 23: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烟台人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02: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好想去你家蹭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04: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16: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3.141592653589 发表于 2011-9-6 21:24
貌似鲅鱼和鲭鱼不是一种鱼吧。。。。。。。。。。

好像不是吧。鲭鱼大连好像叫台鲅鱼。
ちなみに、鲅鱼鲅鱼日语到底叫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17: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8}
佩服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7: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3.141592653589 发表于 2011-9-6 21:24
貌似鲅鱼和鲭鱼不是一种鱼吧。。。。。。。。。。

我在业务超市买的盐さば是我们平常所说的鲅鱼,而家附近超市卖的さば就是鲐鱼。
你买的时候仔细看一下身上得斑纹还有颜色,还是能够分得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17: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的,谢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8: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可里希 发表于 2011-9-6 23:31
果然是烟台人阿。

难道你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08: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9 18:24
难道你也是?

嗯,我是牟平区的。
一听是鲅鱼馅儿的饺子十有八九是烟台人,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08: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可里希 发表于 2011-9-10 08:48
嗯,我是牟平区的。
一听是鲅鱼馅儿的饺子十有八九是烟台人,哈哈。

献丑了。俺是芝罘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