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漂泊的一家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上一个今天的晚饭 鲅鱼馅的饺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6 10: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

佩服耐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1: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豆瓣儿 发表于 2011-9-6 10:12
太厉害了

佩服耐心

谢谢夸奖,继续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3: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曾将在DL上大学的时候很爱吃鲅鱼馅的饺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6: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6 08:46
是的,看样子你吃过吧?

烟台人当然经常吃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6: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3.141592653589 发表于 2011-9-6 16:10
烟台人当然经常吃了。哈哈。

哈哈,俺也是烟台的。老乡呀老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6: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6 16:13
哈哈,俺也是烟台的。老乡呀老乡

怪不得。你烟台哪儿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6: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3.141592653589 发表于 2011-9-6 16:18
怪不得。你烟台哪儿的啊。

芝罘区的。你是哪儿?看来这饺子你也是常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6: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6 16:20
芝罘区的。你是哪儿?看来这饺子你也是常包吧?

不常包。买不到鲅鱼。。。。。。。。。。开发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6: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3.141592653589 发表于 2011-9-6 16:22
不常包。买不到鲅鱼。。。。。。。。。。开发区的。

开发区呀,我来日本之前就在那上班的。
我婆婆也在开发区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7: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6 08:52
嗯,对于喜欢吃鱼的人来说是不错的。

  看上去味道真地不错、、 那陷儿还有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