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豆瓣儿 发表于 2011-9-6 10:12 太厉害了 佩服耐心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6 08:46 是的,看样子你吃过吧?
3.141592653589 发表于 2011-9-6 16:10 烟台人当然经常吃了。哈哈。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6 16:13 哈哈,俺也是烟台的。老乡呀老乡
3.141592653589 发表于 2011-9-6 16:18 怪不得。你烟台哪儿的啊。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6 16:20 芝罘区的。你是哪儿?看来这饺子你也是常包吧?
3.141592653589 发表于 2011-9-6 16:22 不常包。买不到鲅鱼。。。。。。。。。。开发区的。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6 08:52 嗯,对于喜欢吃鱼的人来说是不错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