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6 17:20 看上去味道真地不错、、 那陷儿还有油、、、
使用道具 举报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6 17:26 休息日没事你也试试,鲅鱼大阪的业务超市就有整条卖的。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6 17:29 俺在静冈、、、 呵呵、、、 还跑你大阪去卖去丫、、 哈哈哈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6 17:31 哈哈,不好意思,有点太远啦。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6 17:32 你的头像也看着好好吃 想吃掉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6 17:46 胃口很好呀,南北菜系通吃?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馋虫托生?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6 17:48 俺只要是吃地不是甜地酸地 一律不放过 辣地最好、、 都说俺是馋、、、、、、、、、、、、、猫儿 {s:1:hu ...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6 18:03 嗯,是个好孩子,不挑食,好养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