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漂泊的一家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上一个今天的晚饭 鲅鱼馅的饺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7: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6 17:20
看上去味道真地不错、、 那陷儿还有油、、、

休息日没事你也试试,鲅鱼大阪的业务超市就有整条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7: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6 17:26
休息日没事你也试试,鲅鱼大阪的业务超市就有整条卖的。

俺在静冈、、、 呵呵、、、 还跑你大阪去卖去丫、、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7: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6 17:29
俺在静冈、、、 呵呵、、、 还跑你大阪去卖去丫、、 哈哈哈

哈哈,不好意思,有点太远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7: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6 17:31
哈哈,不好意思,有点太远啦。

你的头像也看着好好吃 想吃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7: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6 17:32
你的头像也看着好好吃 想吃掉

胃口很好呀,南北菜系通吃?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馋虫托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7: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6 17:46
胃口很好呀,南北菜系通吃?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馋虫托生?

俺只要是吃地不是甜地酸地 一律不放过 辣地最好、、
都说俺是馋、、、、、、、、、、、、、猫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8: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6 17:48
俺只要是吃地不是甜地酸地 一律不放过 辣地最好、、
都说俺是馋、、、、、、、、、、、、、猫儿  {s:1:hu ...

嗯,是个好孩子,不挑食,好养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8: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6 18:03
嗯,是个好孩子,不挑食,好养活。

那是、、、 都这说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8: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連人も鯖の餃子を食べる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21: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鲅鱼和鲭鱼不是一种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