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麦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3 斑竹可以锁帖子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17: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1-3 02:10
预定30号

亲 衣服已经油走了  然后我才发现一特悲剧的事....我望了给亲装戒指了..不好意思啊{s:1:006}{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18: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1-6 17:51
亲 衣服已经油走了  然后我才发现一特悲剧的事....我望了给亲装戒指了..不好意思啊 ...

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22: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34 ZARA 便宜出不?MM本来想交换我帖子里什么东西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23: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nosakura 发表于 2011-11-6 22:58
34 ZARA 便宜出不?MM本来想交换我帖子里什么东西来着?

我忘啦。。。什么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23: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nosakura 发表于 2011-11-6 22:58
34 ZARA 便宜出不?MM本来想交换我帖子里什么东西来着?

亲 我纠结了下 还是不出那件ZARA了  不好意思呀!!{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8: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8: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双眼皮胶的钱已经给亲汇入
就等着东西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0: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39号想看真人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2: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Guapo_ann 发表于 2011-11-7 20:12
39号想看真人秀

照片 055_副本.jpg 大概就是介个样子吧。。。不会搭配呀。。亲将就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2: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LOGO的耳钉 带上很美  虽然不是真品..  我是有多喜欢C这个品牌啊!!
, E' {( d+ O; J7 `5 M500~
还在 ?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