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1-11-1 23:04 24.粉色长款T 买了没穿过几次。M L都能穿 实际颜色跟粉些 照片有色差。300. 粉色毛衣 M码 起球比较严重 5 ...
使用道具 举报
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1-11-1 23:26 好滴~!太感谢了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1-1 23:27 没事 没事 反正留着自己也不穿 那我的账户在首页就有 MM汇款后告诉我下哦 ...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11-3 01:53 yy收到咯。。。 穿着刚刚好。。。 好喜欢哦。。。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1-3 02:10 预定30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