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6*feifei3号店,斑竹请锁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1 22: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酷扣 发表于 2011-9-11 21:52
那一起邮寄过来,邮费要增加多少聂?

3样邮费不超过3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1 22: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酷扣 发表于 2011-9-11 21:52
那一起邮寄过来,邮费要增加多少聂?

量了一下厚度,用350的信封就能邮,邮费3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1 22: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酷扣 发表于 2011-9-11 21:52
那一起邮寄过来,邮费要增加多少聂?

仔细查了1下邮局的网页,350的信封厚度3cm,有点危险,
我用ポスパケット给你邮,厚度3,5厘米,没问题。
邮费也是350,东西2样6700,再赠一样,邮费350,一共7050。成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1 22: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可真睡觉了,该回答的都回答了,咋都没动静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0: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10: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tian Dior【クリスチャン ディオール】ショルダーバッグ(サドルポーチ)トロッターPINK(ピンク)×WHITE(ホワイト)/
我也有这个小手提袋,不过没mm的那么新了,是很小的,平时上街是不够用,不过买个菜啥滴,还是可以滴,我觉得自用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10: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11 22:24
仔细查了1下邮局的网页,350的信封厚度3cm,有点危险,
我用ポスパケット给你邮,厚度3,5厘米,没问题。 ...

亲,中秋节快乐

我还以为你真的去睡觉了,我也就真滴睡了

我觉得没问题

就是怕亲太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0: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酷扣 发表于 2011-9-12 10:51
亲,中秋节快乐

我还以为你真的去睡觉了,我也就真滴睡了

没事,收到短信了,谢谢,正给孩子喂饭呢,一会出门就去邮阿,我睡觉去,给孩子哄睡了,又起来了,后来等到11点,看没动静我就真的睡觉去了,哈哈,今天老公休息,一会出去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0: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9-12 10:48
Christian Dior【クリスチャン ディオール】ショルダーバッグ(サドルポーチ)トロッターPINK(ピンク)×WHITE ...

是啊,我带孩子出门更是不够用地呢,转转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11: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12 10:55
没事,收到短信了,谢谢,正给孩子喂饭呢,一会出门就去邮阿,我睡觉去,给孩子哄睡了,又起来 ...

真好,一起出去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