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爱峰 发表于 2011-9-11 21:07 亲是戴在那个手上的,我想看看我能戴在那个手上
爱峰 发表于 2011-9-11 21:12 可以吗,谢谢啦
卡酷扣 发表于 2011-9-11 01:15 夜深人静哈 更新完了?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11 21:19 亲,还有选的没,没有的话,明天我先把项链和口红给你邮去,然后再告诉你邮费,估计不能超过240。 ...
卡酷扣 发表于 2011-9-11 21:48 亲,那个pd的钱包的价钱,是包邮的价格么?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11 21:49 不是,现在都不包邮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