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6*feifei3号店,斑竹请锁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22: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m!nG.aiY 发表于 2011-9-12 22:44
1 2 是什么的阿

一般金属的,因为是牌子的买的时候也不便宜,1号,链子不那么亮了,我帖子里也说了,
2号是dior的,比较新,但是链子比较细。
都是真品的,我敢保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22: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cd的帮我预定吧 邮费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23: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m!nG.aiY 发表于 2011-9-12 22:59
那cd的帮我预定吧 邮费多少?

再和你说一下,CD的是德国制的,有刻印,仔细看才看到耶,有点后悔了出这个价

邮费80,1共3080。不过还是谢谢预定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23: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12 23:03
再和你说一下,CD的是德国制的,有刻印,仔细看才看到耶,有点后悔了出这个价

邮费80,1共3080 ...

谢谢亲哈~  那还好我下手快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23: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m!nG.aiY 发表于 2011-9-12 23:05
谢谢亲哈~  那还好我下手快啦

你不问我,我都不能仔细看的,都是稀里糊涂的出了,亲把地址给我,我明天去邮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23: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12 23:06
你不问我,我都不能仔细看的,都是稀里糊涂的出了,亲把地址给我,我明天去邮阿~ ...

恩 我明天也给亲汇款去。。 明天要汇的款不少啊。。刚从国内回来就手欠~一直买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23: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m!nG.aiY 发表于 2011-9-12 23:16
恩 我明天也给亲汇款去。。 明天要汇的款不少啊。。刚从国内回来就手欠~一直买东西 ...

不过亲,眼光好,买的都是超值的好东东,还想赞一个呢,哭啥?偷着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23: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12 23:18
不过亲,眼光好,买的都是超值的好东东,还想赞一个呢,哭啥?偷着乐吧 ...

哈哈  借亲吉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3 00: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睡了,刚才和老公聊天,谈到我出东西的事,又被训了,具体的不说了,明天有时间调价,基本是上调,或者下架的,有看中的,今晚最后的机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13 00: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