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dependent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晒晒爱心豆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1 21: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8-31 21:54
就算是9点多也不晚吧?

- - 还早还早 。。。。你豆腐吃完了么。。。。。配方给个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22: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骑驴身高1米85 发表于 2011-8-31 20:57
- - 还早还早 。。。。你豆腐吃完了么。。。。。配方给个 看看。。。。


昨晚的事情了,早吃完了。配方就是:麻油、蒜泥、老姜、葱花、芡粉、花椒粉、胡椒粉、辣椒酱(郫县豆瓣),自己随意做吧,百度上面很多做法。我最近在酝酿做牛排,要是成功了就上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22: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法 敢教教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22: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wuzhiyizhong 发表于 2011-8-31 21:22
做法 敢教教不


1.先烧好开水,在里面放点盐,把豆腐切成块用碗盛起来,然后倒入带盐的沸水烫一分钟,再把豆腐捞起来侵泡在清水中;取适量芡粉勾勒在水中备用。

2.把蒜和老姜切成小颗粒、葱切成小段备用。

3.待锅冒青烟,放下适当的油,炒热油以后放下蒜粒和姜粒,炒出香味后根据个人的口味放下辣椒酱一起翻炒几下,然后倒下刚好能淹没豆腐的水,等水烧的沸腾的时候倒下豆腐一起煮一下。豆腐差不多了,就放盐放味精调味,调好了放下葱花一起翻炒一下。接着倒下准备好的芡粉水,翻炒一下就可以起锅了。

4.接着在豆腐上面撒上一层胡椒粉和花椒粉,这样感觉麻麻的,很好吃。当然,要是你吃不习惯也可以在放芡粉之前放下花椒粉一起翻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22: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8-31 22:13
昨晚的事情了,早吃完了。配方就是:麻油、蒜泥、老姜、葱花、芡粉、花椒粉、胡椒粉、辣椒酱(郫县豆瓣 ...

吃货一个。。不解释。。。。哈哈哈
牛排 。。做成功了 要分点吃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22: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骑驴身高1米85 发表于 2011-8-31 21:34
吃货一个。。不解释。。。。哈哈哈
牛排 。。做成功了 要分点吃 。。



吼吼,美食是咱毕生追求的的东西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23: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8-31 22:33
1.先烧好开水,在里面放点盐,把豆腐切成块用碗盛起来,然后倒入带盐的沸水烫一分钟,再把豆腐捞起来侵 ...

谢谢  很完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23: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wuzhiyizhong 发表于 2011-8-31 22:00
谢谢  很完全


不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