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8-31 21:54 就算是9点多也不晚吧?
使用道具 举报
骑驴身高1米85 发表于 2011-8-31 20:57 - - 还早还早 。。。。你豆腐吃完了么。。。。。配方给个 看看。。。。
wuzhiyizhong 发表于 2011-8-31 21:22 做法 敢教教不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8-31 22:13 昨晚的事情了,早吃完了。配方就是:麻油、蒜泥、老姜、葱花、芡粉、花椒粉、胡椒粉、辣椒酱(郫县豆瓣 ...
骑驴身高1米85 发表于 2011-8-31 21:34 吃货一个。。不解释。。。。哈哈哈 牛排 。。做成功了 要分点吃 。。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8-31 22:33 1.先烧好开水,在里面放点盐,把豆腐切成块用碗盛起来,然后倒入带盐的沸水烫一分钟,再把豆腐捞起来侵 ...
wuzhiyizhong 发表于 2011-8-31 22:00 谢谢 很完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