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dependent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晒晒爱心豆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0 22: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8-30 22:26
那你还是吃吧,我买豆腐去,再做一盘

吃个豆腐这么难么。。  痴汉哇犯罪黛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30 22: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22: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英俊 发表于 2011-8-30 21:40
麻婆豆腐放胡椒。。。。。。。。。。
从小吃到大的我。。
头一次听说。。。。。


属于个人口味,喜欢胡椒粉,呵呵

点评

麻婆豆腐 要 花椒多点好吃~  发表于 2011-8-30 22: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22: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8-30 21:55
哈哈,那就别客气,吃啊

.........你多整几盘吧。。我怕一盘不够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22: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骑驴身高1米85 发表于 2011-8-30 21:41
.........你多整几盘吧。。我怕一盘不够 哈哈哈~~~


别着急啊,还有好多菜没有上呢,前面吃饱了后面的菜可怎么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22: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9}好口耐小狗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23: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象很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23: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白饭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23: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里也发啦
还以为被移到这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30 23: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