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857|回复: 8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晒晒爱心豆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0 21: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Independent 于 2011-8-30 20:05 编辑

吼吼,今天跟人聊天的时候谈到了“吃豆腐”,突然,我真的好想吃豆腐啊,好想吃{s:1:009}。可是,我不会做啊,不会做啊,这可怎么办啊?不都说的有问题找百度嘛,于是上去查了查“麻婆豆腐”的做法,本来已经做好了失败的准备,可是貌似做出来还不错额,第一次就这么有卖相了,味道也不错,我那个高兴啊高兴,得儿里格飘,得儿里格飘,得儿里格飘飘飘飘


大家说说,看着想吃么,想吃么?

20110830234.jpg


PS:黑色的那个是炒好后撒上的胡椒粉和花椒粉,不是糊了哦(*^__^*)



点评

没看清,我还以为是红太阳,开花了,能卖出去吗?  发表于 2011-8-30 23:18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21: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我的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21: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桌布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太幸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21: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ta 发表于 2011-8-30 20:32
你那桌布很可爱!!


其实,它就是一张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21: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丁丁 发表于 2011-8-30 20:36
我太幸福了。



这,关你什么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21: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稍微有点好吃。。。。。完了 肚子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21: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桌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21: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不错,下饭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21: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骑驴身高1米85 发表于 2011-8-30 20:46
看起来稍微有点好吃。。。。。完了 肚子呃了~~~~


哈哈,那就别客气,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