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dependent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晒晒爱心豆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21: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小蒜瓣 发表于 2011-8-30 20:52
我是来看桌子的


那我的菜呢,我的菜怎么办?{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21: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8-30 21:56
那我的菜呢,我的菜怎么办?

吃不到 咱不想。      我吃了 你就不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uzki 于 2011-8-30 22:06 编辑

楼主的麻婆豆腐卖相不错~流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22: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liveinjapan 发表于 2011-8-30 20:52
感觉还不错,下饭菜。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22: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小蒜瓣 发表于 2011-8-30 20:58
吃不到 咱不想。      我吃了 你就不够了


那就多做点呗,我别的不行,做菜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22: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8-30 22:08
那就多做点呗,我别的不行,做菜还行

那我就勉为其难  全吃了   你再做点  正好练习练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22: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Tuzki 发表于 2011-8-30 21:03
楼主的麻婆豆腐卖相不错~流口水。。。



来,我给你擦擦。想吃就吃嘛,还不好意思动筷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22: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小蒜瓣 发表于 2011-8-30 21:10
那我就勉为其难  全吃了   你再做点  正好练习练习


哎呀,我不喜欢给人压力,既然那么勉为其难,那就不要吃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22: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8-30 22:14
哎呀,我不喜欢给人压力,既然那么勉为其难,那就不要吃了吧

太狠心了.   一点面子都不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22: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小蒜瓣 发表于 2011-8-30 21:17
太狠心了.   一点面子都不给


{s:1:006}那你还是吃吧,我买豆腐去,再做一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